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康保群众载歌载舞“助冬奥 闹元宵”

2022-02-15 22:2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5日讯(刘雅轩、宋芷涵、王杰)今天是元宵节,在张家口市康保县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当日,当地群众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红红火火闹元宵。

图为2月15日,康保县二号卜乡西十大股村群众组织文艺活动。康保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二号卜乡西十大股村,群众敲起锣鼓扭起秧歌,舞蹈《祖国你好》,二人台《挂红灯》,《三句半》等节目精彩纷呈,唱响主旋律,舞动新时代,赞颂美好生活。

图为2月15日,康保县怡安社区居民组织文艺活动。康保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怡安社区,有群众自编自演的讴歌新时代主题小品,更有秧歌、舞蹈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竞相上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不断喝彩,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