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以雪为令 我们在行动

2022-02-12 18:3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2日讯(张丽娟)今天凌晨,瑞雪普降赤城县辖区,为保障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赤城县以雪为令、随下随清、雪停路净,第一时间开展除雪铲冰工作。

全县环卫工人第一时间投入到清雪工作中,采取人工清扫结合清雪车等作业机具,按照“机械为主、人工为辅、即下即清,雪停路通”的工作要求,在城区主要干道开展清雪作业。截至目前,已出动150人次,1辆雪刷车。

全县党员干部职工闻雪而动,带着扫帚、铁锹等扫雪工具来到包联片区、村庄,开展清扫积雪活动。他们的身影仿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丝丝温暖,不仅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方便,也带动更多的居民投入到扫雪大军中。

据了解,县应急、交通、执法等部门,在接到持续降雪天气预警后,各司其职,快速行动,积极做好迎接暴风雪准备工作,确保雪天道路畅通,保证车辆、行人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