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助力冬奥保通畅 赤城街头多“靓警”

2022-02-11 16:2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申畅、王秀敏)2022北京冬奥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赤城的交警们也在各自的岗位认真工作着。城区大街小巷、十字街头……处处都能看到县交警大队民警们忙碌的身影。

市民很快发现在这些身影中,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英姿飒爽的女警,她们微笑的面容和干净利落的手势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人们亲切称她们是赤城街头上的“靓警”。交警万娜娜说:“冬奥在我们家门口举行,我感到很骄傲很自豪,站岗执勤一点也不辛苦。”

据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车流量不断加大,在交通高峰期,为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县交警大队周密安排,采用路口执勤疏导与路面机动巡逻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并根据交通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新增12名女警,组成4个执勤小组,分布在4个重点路段进行路面疏导,保证重点路段、路口的正常交通秩序,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竭力坚守保平安,接力护航保畅通。天气虽冷,但交警们工作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依旧坚守在岗位上、巡逻在寒风夜色中,以实际行动守护平安团圆路,为保障冬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