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小巷总理”给您拜年啦!

2022-01-30 16:4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玮、王颖莉)2021年,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圆满完成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服务群众及喜迎冬奥各项基层工作,确保了全街道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及各项社会事业的平稳发展,街道及多个社区获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助推三大历史任务无私奉献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省市区级多项荣誉。虎年新春来临之际,“小巷总理”给广大网友拜年,恭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