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主城区出租车司机工装配发到位

2022-01-28 18:22: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注意到了吗,出租车司机们的服装都统一了。”日,细心的市民乘出租车后纷纷议论。截至1月25日,张家口市主城区出租车司机全部配发了统一工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服务广大市民,展示冬奥城市良好形象。

为更好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举办,从2021年12月起,张家口市为出租车司机配发统一工装。 工装是以浅蓝色为主色调的冲锋衣,胸前标识有“大好河山”字样和LOGO,彰显了浓厚的张家口气息。为做好配发统一工装工作,市交通运输部门进行了深入调研,广泛听取了意见,本着“美观、实用、穿着舒适”的原则,充分考虑职业特点,对服装式样、面料材质等进行了精挑细选。“衣服很合身,前期都进行了统一测量,每个人都是量身定做。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在个人仪表、车容车貌、文明用语等方面再下功夫,创造一个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出租车司机吕志军说。

出租车驾驶员统一着装上岗,也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市民王宇出门打出租车时,看到“的哥”“的姐”换上了统一服装,不禁点赞。“出租车司机统一着装,让人眼前一亮,提升了张家口的城市形象。”王宇说。(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李亚兵)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