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赤城县城市志愿者上岗启动仪式举办

2022-01-28 16:4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祁钰)1月26日上午8:30,共青团赤城县委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赤城县城市志愿者上岗启动仪式。赤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奇龙出席本次活动,共青团赤城县委全体干部、第一批上岗城市志愿者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在共青团赤城县委精心制作的志愿者志愿活动视频中拉开序幕。与会城市志愿者集体宣誓:“我志愿成为冬奥会城市志愿者。扛红旗,当先锋;走在前,作表率;感恩奋进,决战决胜;请党放心,冬奥有我!”激情澎湃的誓言回响在整个会场,志愿者们用响亮的声音彰显着决心之坚定,信念如铁,目光如炬,表达了自己勇毅前行的斗志。

会议最后,与会全体人员用饱满的感情唱响《歌唱祖国》。

志愿者们表示,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上岗工作,尽职尽责工作、用心用情服务,积极展现赤城县一流的精神风貌、服务水平和青春形象,用奉献和激情打造志愿服务最美的“中国名片”!

宣誓仪式结束后,赤城县冬奥会城市志愿者们陆续上岗开展志愿服务,无一人缺席和迟到早退,克服了冬日严寒,做到了认真负责,坚守岗位,毫不松懈。志愿服务过程中,对发现行人不文明行为和安全隐患时进行了劝导,展现了赤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进一步规范了行人践行社会文明行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