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万全区11个乡镇成立项目党支部​

2022-01-24 10:0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姚伟帅、孙志强)近日,张家口万全区召开成立乡镇项目党支部大会,在全区11个乡镇均成立项目党支部,采取“党支部+项目”的模式,整合各方社会力量,进一步促进乡镇项目建设、乡村产业兴旺。

乡镇项目党支部由乡镇党委书记、相关企业负责人和优秀乡贤人才组成,并推荐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具有带头致富能力的优秀企业负责人担任党支部书记。项目党支部成立后,紧紧围绕壮大村集体经济目标,充分发挥企业家和乡贤人才引领作用,链接各方面社会资源,破解乡村项目建设和发展瓶颈,推动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万全区成立乡镇项目党支部是区委、区政府结合全区实际,充分发挥企业家和乡贤人才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有益探索,全区将充分发挥乡镇项目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切实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