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县:助力冬奥 乐享趣味运动会

2022-01-22 09:3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燕茹)为营造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迎冬奥浓厚氛围,1月21日,尚义县教体科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了以“相约冬奥 乐享冰雪”为主题的尚义县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尚义县首届农民趣味冰雪运动会,14个乡镇的1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比赛现场。

比赛共设有雪地拔河、冰上自行车接力、怀旧冰车竞速、步调一致毛毛虫比赛、雪圈负重接力赛等5个项目,比赛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在欢笑中尽享冰雪运动的乐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小蒜沟镇获得一等奖,甲石河乡、大苏计乡获得二等奖、红土梁镇、大营盘乡、套里庄乡获得三等奖。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以“扛红旗、当先锋”,喜迎冬奥为契机,以冰雪运动会为载体,不断丰富冰雪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把更多的冰雪赛事举办到干部职工和群众身边,激发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出喜迎冰雪盛会、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