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全力清雪保障交通顺畅

2022-01-21 16:2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程景霞)1月21日凌晨飘然而至的一场降雪,导致城区路面湿滑难行,为保障交通顺畅和居民朋友的出行安全,赤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组织专人开展清雪行动。

清扫队伍坚持“以雪为令,即下即清、及时清运”原则,冒着纷飞的雪花整顿出发,在寒风凛冽中如火如荼地开展了清扫行动。此次清雪共计出动120余人次,大型雪滚车1辆,撒融雪剂车2辆,电动车10辆。大家在冰天雪地中撒盐融雪、铲雪扫雪,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城区主干道积雪已清理完毕,为县区居民打开一条安全的出行道路。

据悉,赤城县将进一步组织公益岗及各级志愿者投入到清雪行动中,全力保障交通顺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