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持续开展“暖心惠企”行动

2022-01-12 16:4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1月1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在一家制造型企业座谈。2021年以来,该局工作人员已近20次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1年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持续开展“暖心惠企”行动,为102家企业争取省市各级技改专项资金、科技政策资金1200余万元,协同区金融工作办公室等为14家企业争取银行贷款1100余万元。“真金白银”的援助让各类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摆脱疫情困扰,平稳正常发展。岑屹、冀娟摄影报道

图为1月1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右)在一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走访,拟将其培育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相应扶持政策的同时带动其科技创新能力跃升。

图为1月1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一家制造型企业员工在焊接作业。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已为该企业申报并获批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可享受相应扶持政策。

图为1月1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左)来到一家制造型中小企业回访。该企业通过银行贷款100万元,解决了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

图为1月1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右)来到一家制造型中小企业回访。该企业通过银行贷款50万元,20万元用于购置急需的环保净化设备。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