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尚义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

2022-01-12 16:0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伟)目前,春节临近、冬奥将至,人员流动增多,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尚义县通过“大美天地 崇德尚义”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全县所有居民发布了《关于排查管控天津市来尚返尚人员的紧急通告》等疫情通告,提醒全县居民严格遵守当下疫情防控要求,有相关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主动报备,不举办聚集性活动,减少人员流动,做好自身防护,相关部门将严格执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政策。

通告发布后,尚义县各单位落实防控职责,充分发挥植根群众的优势,积极宣传相关知识和权威信息,引导全县广大居民认真配合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公共场所、居民小区,要按有关要求做好“两扫一测一登记”,营造了全县面对疫情的良好舆论氛围。

下一步,尚义县将持续排查全区人员行程情况,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县各部门要按照县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实现“防疫服务有温度、防疫工作有态度”的工作标准,扛红旗、当先锋,为冬奥会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