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交警大队举行庆祝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

2022-01-11 17:0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鑫 赵一恩)为进一步坚定从警信念、振奋警心士气,激励广大民辅警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1月10日,尚义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召开庆祝第二届人民警察节大会并举行宣誓仪式,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谢建远主持。

公安局副局长史林出席参加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图为举行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全体民辅警统一着装冬常服,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面对警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誓词声高亢嘹亮,宣示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牺牲奉献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表达了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

通过举行向警旗宣誓仪式,大队民辅警倍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开拓进取,发扬优良作风,勇挑工作重担,为推动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