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领导活动

赵文锋在崇礼区调研检查

2022-01-06 11:11: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赵文锋到崇礼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高质量做好冬奥住宿保障工作

1月5日下午,市长赵文锋到崇礼区调研检查冬奥住宿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贯彻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北京冬奥组委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冬奥住宿相关收尾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各项工程细节,高质量做好冬奥住宿保障。

在太子城冰雪小镇文创商街等处,赵文锋详细察看各项工程内部装修进展、住宿设施改造、环境整治提升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共同研究疫情防控流线设置、各类人员住宿保障等事宜。

赵文锋强调,冬奥会筹办工作到了最后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高质量做好住宿保障工作对于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四个办奥”理念和“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只争朝夕、争分夺秒,抓紧抓好最后阶段工作。要加快推进工程收尾改造,进一步优化装修设计方案,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环节,做到色彩视觉舒适、布局错落有致、环保要求达标。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强化水电气讯热等基础设施保障能力,切实为住宿人员提供更加周到贴心的服务保障。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北京冬奥组委第二版防疫手册要求,对设施内防疫流线设置进行再检验、再梳理,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加强整合应急力量,健全应急机制责任体系,推动各领域协调配合,及时有序处理各类突发事件。要切实发挥压力测试和实战演练作用,固化经验做法,改进提升工作,着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张爱民等参加。(记者王海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