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桥东区举行“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2022-01-01 16:4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1日讯(通讯员张河 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冬奥有我、请党放心!”铿锵有力的誓言整齐响亮,鲜红的志愿者服装鲜明耀眼,百余名党员群众和志愿者齐聚旗帜下,一同表达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的坚定决心。

图为誓师大会宣誓现场。

今天上午,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在胜利北路街道林园路社区人保东辰家园小区举行“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区长庄炳强、全区在家处级领导及各基层党支部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

参会人员在条幅上签名。

誓师大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在条幅上签名。区领导向人保东辰家园小区疫情防控岗志愿者赠送了保暖物品、食品等慰问品。随后,庄炳强带领街道社区党员及志愿者一同来到胜利北路街道林园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疫苗接种点慰问医务及社区工作者,送上慰问品,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

区长庄炳强向防疫岗位志愿者送上慰问品。

在社区卫生服务站二楼,庄炳强与接种疫苗的市民交谈交流,了解接种情况及对防疫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民对全区在防疫及冬奥保障方面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为大家的辛苦付出点赞。

当日,桥东区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誓师大会,并结合部门职能,开展城乡环境治理、安全隐患排查、志愿服务、走访慰问、冬奥知识宣传、冰雪运动进社区、防疫宣传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努力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答卷的精神风貌和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