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举行“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2022-01-01 16:4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1日讯(姚伟帅、兰燕捷)今天,张家口市万全区举行“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誓师大会。“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冬奥有我、请党放心!”誓词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全区党员干部奋力担当、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完成冬奥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与此同时,全区各单位及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张家口市万全区文联组织迎冬奥书法活动。

在万全区第六小学书法教室,区文联开展了“迎冬奥主题书画作品创作会”,书画艺术家和热爱书法的小学生们挥毫泼墨,笔走游龙,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跃然纸上,传播中华文化,营造喜迎冬奥氛围。

图为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开展迎冬奥清洁环境活动。

在孔家庄镇马连堡村,开展了迎冬奥清洁环境活动,党员干部带头清理街道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清扫庭院小巷,以崭新面貌迎接冬奥会。

在主城区各个路口,交警大队、团区委联合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为张家口市孔家庄街道党员干部向居民发放冬奥知识口袋书、明白纸。

在各住宅小区,孔家庄街道党员干部向居民发放了冬奥知识口袋书、明白纸,并向居民宣讲了冬奥知识,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喜迎冬奥、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

自“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启动以来,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以“冬奥有我、请党放心”的姿态和面貌,按照“一支部一特色、一周一主题、一周一行动”的要求,争扛红旗、勇当先锋,组织开展活动2300余次,全区形成了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