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蔚县围绕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开展各项活动

2022-01-01 14:5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蔺媛媛)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还有一个多月,张家口市蔚县围绕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开展各项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增添了节日喜庆气氛,营造了全县全民迎冬奥的浓厚氛围。

宋家庄镇吕家庄村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新年集体宣誓活动。以“庆祝元旦,喜迎新年”为活动载体,通过文艺活动和健身运动的方式为冬奥助力。

涌泉庄乡组织全体镇干部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宣誓活动,同时西窑头村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学外语活动。

共青团蔚县县委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城市志愿者备战冬奥培训演练 ”活动,组织大学生志愿者积极行动,备战冬奥。在蔚县博物馆对30名城市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从急救、消防、口径、英语、应急知识五方面进行培训,并举行了“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冬奥有我、请党放心”宣誓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