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怀来县举行“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怀来在行动誓师活动

2022-01-01 14:3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怀来县举行“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怀来在行动誓师活动。

河北新闻网1月1日讯 (赵良戈)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凝聚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力量,全面营造全县喜迎冬奥浓厚氛围,今天上午,张家口市怀来县举行“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怀来在行动誓师活动。教育、卫健、公安等单位、系统和各乡镇参加活动。

怀来县举行“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怀来在行动誓师活动。

党员代表高举“党员先锋队”旗帜,激情澎湃、精神抖擞,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冬奥有我、请党放心”,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响彻云霄,表达了怀来各级党员干部以办好冬奥为己任、主动融入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融入服务冬奥盛会大局的决心。

宣誓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参与冬奥的干劲和热情,营造起全县全域全民我为冬奥作贡献的浓厚氛围。

怀来县举行“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怀来在行动誓师活动。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决胜的战鼓已经擂动。下一步怀来县将围绕冬奥服务这一中心,充分发挥全县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昂扬斗志,凝聚实干,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面貌交出一份优异答卷,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怀来力量。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