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沽源:在库伦淖尔湖畔集体宣誓为冬奥助力

2022-01-01 13: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1日讯(通讯员梁志刚)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天上午,张家口市沽源县在库伦淖尔湖畔举行“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誓师大会,为冬奥加油、为冬奥助力。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

自2015年以来,在省、市坚强领导下,沽源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目标,主动加压、拼搏竞进,带领全县上下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强力推进首都“两区”建设,全面做好“空心村”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市更新、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实际行动为成功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沽源力量。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

再有一个多月,冬奥会即将开幕,此次誓师大会,既是该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要求的具体实践,也充分表达了广大干部全力以赴保障冬奥的信心和决心,活动现场,大家高举右手,齐声宣誓:“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冬奥有我、请党放心”。

广大干部一致表示,要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服务冬奥、助力冬奥,为冬奥会圆满举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