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消费积分抵顶现金、充顶物业费 张家口市桥东区老旧小区改造升级版来啦

2021-12-31 15:1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岑屹、陈雨晴)近年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区属东惠集团累计改造老旧小区182个、接管老旧小区283个,全区6万户、18万人纳入东惠集团服务范围,享受国有物业的优质服务。

图为桥东区工人村区域老旧小区改造完成的浅黄色楼群。

除完成道路、排水等基础改造项目外,东惠集团结合各小区特点先后打造了学院路小区法制宣传小区(学院路)、国税东院税法宣传小区(东兴街)、怡园小区敬老爱幼小区(建设东街)等主题文化小区,进一步提升了各小区的文化品位。

图为工人村区域改造完成的老旧小区新貌。

图为惠民菜市场景观。

为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年内,集团先后于红旗楼南街惠民家园小区、建国路物资局家属院建成惠民餐厅两个,于福安街、马路街、商务街、工人村建成惠民菜市场四个,餐厅、菜市场的饭食、商品售价约低于市场价10%至15%,让广大居民进一步享受到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实惠和便利。目前,居民在东惠集团线上线下的消费积分可折现作为用餐优惠券使用,集团正在制定消费积分充顶物业费的相关细则,力争形成物业管理、商业连锁等一条龙式便民服务良性循环的长效机制。全区首个集超市、餐厅、四点半课后服务、日间照料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小区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工人村西社区)计划于春节前开业,中心的开业运营标志着东惠集团的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为“AI桥东”APP集纳物业服务、消费购物、消费积分、金融服务、疫苗接种等多项服务内容。

小中见大、以点带面,下面让我们通过国税东院小区的变化感受桥东区老旧小区的改造成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