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张北县幼儿园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送教下乡活动

2021-12-30 16:2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唯卉、曹丽霞)12月28日,张北县幼儿园一行9人走进二台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 送教下乡活动。截至目前该园已开展相关活动10余次。

此次送教帮扶活动,按照课堂展示、讲座提升、帮扶教师课堂汇报、评课议课的程序,直击课堂教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帮助学校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不仅发挥了张北县幼儿园省级城市示范性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而且搭建了城乡幼儿园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姊妹园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对推进乡镇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的有效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达到了城乡教师共同提升的效果。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活动开展以来,张北县幼儿园党支部把送教下乡作为活动的有效载体,充分发挥党员教师队伍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搭建城乡幼儿教育教学桥梁,开展结对帮扶、送教下乡,实现业务扶持、信息交流、资源共享。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