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崇礼志愿服务温暖留守儿童心

2021-12-30 16:26: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张家口崇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大德崇礼公益志愿者协会、崇礼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等相关部门、组织共同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情暖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组织的负责人为红旗营乡寄宿制小学和石窑子乡寄宿制小学的学生们赠送了书包、水彩笔等学用品,鼓励孩子们勤于学业,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追求上进的好少年。活动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乡村学校少年宫。据了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把“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与“爱崇礼·我为冬奥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宗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记者韩文涛 通讯员贾丽莉、崔楠)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