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沽源县百和直播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2021-12-29 15: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祝天胜)日前,沽源县百和直播基地在福祥购物广场二楼举行揭牌成立仪式。

据悉,沽源县百和直播基地是集选品、运营、后台、直播、发货、客服为一体的直播机构,主要培育孵化沽源县直播电商人才,以签约孵化沽源主播为主,为当地主播提供全链条服务,通过“搭建直播新平台、发展市场新经济、集聚商场新动能、激活区域新要素”四大创新亮点,带动沽源县直播爱好者和主播们通过电商进行创业,为全县促进直播电商行业快速有序发展,推动直播电商在沽源县商贸领域的应用,构建直播人才支撑体系,培育沽源县农产品线上销售推广人才,大力实施“直播创新、人才强县”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