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科技馆携手桥东区五一路小学开展冬奥科普剧场展演活动

2021-12-27 10:1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浩、马志斌、岑屹)12月23日,张家口市科技馆携手桥东区五一路小学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冬奥科普剧场展演活动,活动内容丰富,让广大师生近距离感受冬奥会比赛项目,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助力加油。

图为活动现场。张家口市科技馆供图。

“我喜欢冰壶运动,我喜欢花样滑冰……”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冬奥会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扮演水、冰、雪的同学纷纷走上舞台,和大家分享科学知识,讲述和冬奥会息息相关的冰雪知识,让同学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增进对冬奥会项目的了解,激发热爱之情。

图为活动现场。张家口市科技馆供图。

活动中,桥东五一路小学校长果晓荣告诉笔者,冬奥会就要在家门口举办了,老师和孩子一起用冬奥科普剧的形式来为冬奥会助力,来为冬奥会喝彩,期待中国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勇敢拼搏,赛出好成绩,展现中国健儿的良好体育风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