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河北张家口市创业担保贷款助1696人实现就业再就业

2021-12-21 17:0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今年,河北省张家口市人社局积极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推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截至目前,张家口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07笔10147.4万元,直接扶持带动吸纳1696人实现就业再就业,提前超额完成张家口市政府“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1个亿的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人社局积极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推行便民服务措施,增强了创业者和小微企业获得感。通过开展“礼赞百年·讲好张家口创业故事”系列活动,深入挖掘创业典型、传播创业声音、弘扬创业文化,引导广大创业者激发创业热情、凝聚创业力量。张家口市就业中心走企业、入商户,“面对面”“点对点”为推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理思路、想对策、解难题,“应贷尽贷,能帮尽帮”,充分凸显张家口市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带动就业作用和帮困救急成效。

责任编辑:柳青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