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北“党课开讲啦”宣讲全会精神

2021-12-21 09: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夏培真、孙玉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张北县建立健全宣讲工作制度,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宣讲,让党的政策入心入脑。

为推进基层理论宣讲走深走实,张北把急需宣传的重大理论政策与广大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创新送理论下基层工作。党员干部来到田间地头、街头巷尾,用最通俗的方式向基层群众传递党的最强音。张北在各党支部和包联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讲党课活动33场次,干部讲党课共计110余场次,同时进一步推动“六进”工作常态化,让党的好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目前,该县累计组织各类宣讲活动360场次,受益群众达9.5万人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