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喜迎冬奥倒计时50天 张家口市举办第六届东山徒步大会

2021-12-17 18:2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嘉宾鸣笛开赛。李小红摄

河北新闻网讯(岑屹、庞春燕)12月16日,冬奥会倒计时50天。当日上午,张家口市第六届东山徒步大会拉开帷幕,500名市民齐聚桥东区龙泉广场以徒步运动方式助力冬奥、喜迎冬奥。

图为参赛选手走出起点。李小红摄

本届大会由桥东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教育和体育局、区体育总会承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线路全长约五公里。参赛者顶着寒风出发,在零下十摄氏度的严寒里健步而行,各参赛队伍鲜亮的队服点缀了冬日的群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图为选手们在山路上竞技。李小红摄

东山徒步大会是张家口市、桥东区的一项品牌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6届,几年来,直接或间接带动了本地及京津冀地区6万余人次参与徒步健身运动,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深入普及奠定了基础,为喜迎冬奥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