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桥西区开展“风光储公司冰雪大篷车”百县千乡万村活动

2021-12-17 17:4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燕茹)为迎接北京冬奥会,让冰雪运动在全区推广普及,12月14日张家口桥西区“风光储公司冰雪大篷车”百县千乡万村活动走进建设桥社区。

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陆地冰壶、桌上冰壶、陆地冰球和模拟滑雪等多个项目的体验。指导教练为居民们讲解各种冰雪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形式多样的冰雪项目让社区居民更直观、更深切地体验到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推出企业冰雪大篷车体验活动,将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充分利用晨晚锻炼的时间,为喜爱冰雪运动的人们提供更多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冰雪活动,将各类冰雪运动器材送到百姓身边,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够体验冰雪、参与冰雪、感受冰雪。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营造“人人参与冬奥,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