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赵文锋:为交好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2021-12-15 11:09: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赵文锋到张北县调研时强调

为交好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12月13日,市长赵文锋到张北县调研经济运行、营商环境优化、寄宿制学校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全面升级加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交好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在张北县行政审批局,赵文锋听取工作汇报,察看服务窗口,询问服务事项数量、数据融通、审批流程等情况。在张北县易地扶贫搬迁和“空心村”治理配套项目义和美新城小学,赵文锋走进教室、宿舍,了解学生学、生活等情况。

调研中,赵文锋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县区重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为全市增光添彩的大局意识,不遗余力、加压奋进,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入谋划,把项目作为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抓手,策划储备、招商引进一批对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影响和带动作用的重点项目,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为全市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聚焦聚力,立足于自身资源、环境、条件和基础,坚持“抓传统”与“抓新兴”并举、“保存量”与“促增量”并举、“补短板”与“锻长板”并举。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意识,坚持一流标准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不断提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成效的重要评判,切实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办好、办实、办到位。

张爱民等参加。(记者王海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