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县总工会开展冬奥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1-12-10 16:4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李慧敏) 12月8日,赤城县总工会联合县教科局在赤城县样田中心小学举办冬奥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张家口——人民的城、幸福的城、光荣的城!”全体学生共同朗诵,声音铿锵有力,冬奥知识宣讲活动进入了高潮阶段,燃起了师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家国情怀。

活动现场,宣讲老师对张家口的历史演变进程、张家口市冬奥筹办情况和筹办成效进行了详细的讲述,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人文历史以及冬奥知识课程。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冬奥知识宣传手册350册,同时向所有学生发出倡议:积极做一个冬奥知识宣传的志愿者,给身边人介绍张家口、介绍冬奥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