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蔚县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10 15:3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蔺媛媛)12月9日,蔚县召开学习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张家口市委讲师团成员,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高级编辑刘喜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报告。

刘喜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作了深刻细致的讲解。与会人员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扎实苦干、奋勇前行,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该县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讲热潮,围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充分发挥“文艺小分队”“大喇叭”“小马扎”“红马甲”、文化长廊等作用,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把全会精神传递给广大群众,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