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以服务企业为中心 张家口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强化项目推进跟踪问效

2021-12-10 11:0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继续加大张家口经开区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力度,经开区行政审批局以房屋建筑和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为主要对象,以政府投资项目和社会投资项目为主线,围绕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个阶段,深度整合审批办理环节,制定了项目推进跟踪卡,促进跨部门、全过程的审批办理流程协调统一。

建立项目推进跟踪卡,可从立项、用地规划、工程规划、施工许可四个阶段对建设项目进行全面跟踪推进。其中的内容包括各阶段所有的办理事项、所需材料,明确办理时限和承办单位。同时,项目推进跟踪卡的建立,将明确落实承办人员及办理时间,全程记录,落实责任,对审批服务进行全程监督,营造更加高效透明的审批环境。

经开区行政审批局主动作为,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心,强化项目推进跟踪问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