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启动“我为冬奥作贡献”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09 17:38: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5日,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共同主办的“感恩奋进迎冬奥 我为冬奥作贡献”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活动旨在发挥城市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营造喜迎冬奥浓厚氛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社会青年、学生和志愿者参与冬奥的热情,为冬奥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活动将从2021年12月持续到2022年3月,全市各县区将组织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各驻张大中专院校学生、迎冬奥城市志愿者以及热心市民,积极开展“喜迎冬奥 防疫先行”“全民共清扫 文明迎冬奥”“和谐交通 文明出行”“团聚京张冬奥我来讲”“悠悠寸草心 浓浓春晖情”五大主题志愿服务,进行文明劝导、疫情防控、冬奥宣传、环境清扫、敬老爱老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冬奥,促进志愿服务事业持续、深入发展。(记者张凤燕 通讯员刘浩文、张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