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县开展“服务奥运、安全出行”培训活动

2021-12-06 16:4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鑫、赵一恩)感恩奋进迎冬奥、我为冬奥作贡献。近日,尚义县尚义交警大队走进尚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服务奥运、安全出行”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讲座及安全行车技能和实操培训活动,对做好冬奥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扩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普及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公务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讲座中,民警向在场驾驶员详细讲解了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需承担的法律后果,强调交通违法是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诱因,要认真汲取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同时倡导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驾驶机动车要养成系好安全带的良好习惯,不疲劳驾驶、不驾驶具有安全隐患的汽车上路等安全行车要求,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时刻谨记安全、文明驾驶,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