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桥东区:城里读书的日子有众人关怀

2021-12-02 14:0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10月9日,孩子们在宿舍楼集中收看《新闻联播》。

秋季开学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将近年并入行政区划两个乡镇的60余名六年级同学接进城里读书,区财政补贴食宿交通等费用。区属胜利中路小学为同学们选配了获得国家省市各级教学荣誉的师资力量,区属第21中学提供了食堂宿舍,同学们毕业后升入对口的21中就读,既享受了优质教育资源又解决了农村娃上学远、升学难问题。

自孩子们进城读书以来,张家口市桥东区众多爱心单位关注着他们的学习生活,中国农业银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张家口雅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张家口市96365电梯应急处置中心、北方军工产品有限公司陆续赠送了羽绒坎肩、春秋款校服、体育器材、液晶电视等。全区还有很多爱心单位表示,如孩子们有需求愿尽一份绵薄之力。

“城里读书的日子有众人关怀”,孩子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所有人的希望。岑屹、康玲摄影报道

图为10月25日,孩子们身着新校服在教室里上课。

图为11月26日,中国农业银行张家口桥东支行代表为孩子们发放赠送的羽绒坎肩。

图为12月1日,96365电梯应急处置中心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赠送了音响、足球、篮球等多种体育器材。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