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桥东区建国路社区党委开展“冬奥有我 请党放心”主题活动

2021-11-29 16:3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社区党员发放口罩。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史秀英)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富辖区居民生活,普及冬奥文化,弘扬冬奥精神,11月2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建国路社区党委开展了”冬奥有我 请党放心“主题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当日,社区党员扛上红旗,走上街头,宣传冬奥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给未佩戴口罩的居民发放口罩,开展小区安全检查,营造平安美丽冬奥氛围。同时邀请居民一起为冬奥加油。下一步,建国路社区党委还将开展系列活动,一周一主题,一天一活动,以党建引领,树党员先锋形象,展冬奥风采。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