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京津冀森林火灾联合处置演练在河北怀来举行

2021-11-27 18:3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全面做好冬奥会期间及今冬明春森林火灾应对工作,11月26日上午,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应急办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开展了京津冀联合处置森林火灾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依托京津冀现有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模拟延庆赛区及北京周边同时发生2起森林火灾的处置工作。通过演练,旨在检验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及周边森林火灾应急处置预案,磨合京津冀森林防灭火联动机制,提高三地森林火灾联合指挥处置能力、森林消防队伍协同作战能力,为有效防控森林火灾,确保森林资源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孙慧军、王冠岚摄影报道

图为应急消防工作人员检查装备情况。

图为应急消防工作人员在河北省怀来县某荒山进行消防演练。

图为应急消防工作人员在河北省怀来县某荒山进行消防演练。

责任编辑:王学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