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沽源县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

2021-11-24 17: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倩倩)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扫黄打非”进基层的工作部署,张家口沽源县立足实际,积极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教育活动,号召村民共同抵制“黄”“非”社会现象,为营造良好的文化生态贡献沽源力量。

活动中,该县“扫黄打非”工作站的工作人员通过组织村民观看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村民介绍“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神韵沽源”转载“扫黄打非”相关知识,组织全体干部、各村干部积极转发,进一步扩大宣传知识的受众面,提高普及率和知晓率;各行政村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乡村大喇叭等媒介,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主要内容、目的、意义,对辖区范围内居民进行广泛宣传,使“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