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涉案12件184.64万元 看张家口市万全区法院如何兑现

2021-11-20 10:0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8日上午,张家口市万全区法院举行执行案款发放仪式,将184.64余万元案款发放到当事人手中。万全区法院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过程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执行干警认真核对当事人、领款人信息,组织办理相关领款手续,全程安全、规范、高效,有条不紊进行,12名当事人逐一领取了执行案款。本次执行案款共涉及案件12件,共计发放案款184.64余万元。

到场领款的当事人对区法院的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对执行干警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以来,执行干警不断创新执行方式,辛勤工作,攻坚克难,执结了一大批执行案件,并相继兑现了一大批执行案款,维护了法律的权威,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活动以来,出动警车32辆,出动警力69余人,拘传、拘留被执行人18人,执行完毕29件,执行到位金额293.67万元,扣押车辆2台,惠及34人。

万全区法院领导表示,要彻底解决“不打官司不认账,输了官司不出钱”的问题,切实保证当事人实体权利的实现,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执行质效,优化人民群众司法体验感,深入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的合法权益,切切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