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沽源首个“护苗”工作站挂牌成立

2021-11-17 17:1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张倩倩)为进一步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11月16日,河北张家口沽源县首家“护苗”工作站在白土窑乡寄宿制学校挂牌成立。

近年来,沽源县立足于守护儿童健康成长,将“护苗”行动与学校教育结合起来,将保护未成年人的理念落实到学生日常学习中,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掌握自我保护的技能,引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和文明上网。

据悉,白土窑乡寄宿制学校“护苗”工作站是以学校为主,公安、属地乡镇、家委会为辅的“四位一体”护苗联盟,通过多方联动共同开展“扫黄打非”、法治宣传教育、实践教育等各项工作,推动“扫黄打非”宣传进校园、进家庭、进乡村,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