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积极应对暴风雪天气全力保畅通保安全

2021-11-06 23: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6日讯(通讯员姚伟帅)今天,暴雪、大风、寒潮来袭,万全区委区政府迅速响应,多措并举应对强降雪天气工作。

区交通运输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Ⅲ级应急响应,局公路管理站、地方道路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冒着大风、大雪对全区主要交通干道采取扫雪和溶雪措施,在国道207及张沽线储备工业盐50吨,撒布20吨,出动人员15人,除雪车一辆,装载机一辆,双排一辆,皮卡一辆;在国道110及照头线储备融雪剂30吨,撒布7吨,出动人员19人,装载机一台,除雪车一台(待命),皮卡两辆,双排车一辆;地方道路管理站共出机械5辆,皮卡车2辆,人员20人,撒布融雪剂15吨,对县道后洗线、县道万孔线,乡道五赐线、乡道万醋线进行除雪作业,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区交警大队30余名精干力量疏导半坝路段车辆,确保路段畅通,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宣平街道针对辖区大面积修路通行压力大的现状,安排干部在路口疏导交通,帮助打滑车辆,并动员物业公司迅速清扫积雪、撒土、帮助推车。目前,降雪仍在进行中,万全区将持续关注此次风雪天气,切实为市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