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府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日调度会议

2021-11-02 11:26:0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张家口市政府分别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日调度会议,听取各县区已签约和即将开工项目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赵文锋主持并讲话。

赵文锋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项目建设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全方位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要坚持 “项目为王”理念,深度聚焦当前张家口市项目谋划中工业项目少、产业结构不平衡等问题,集中力量谋划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高端产业特别是第二产业项目,形成产业结构均衡发展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细节上下功夫,补短板找不足,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落实责任人,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谋划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要培育、用好懂政策、懂产业、善谋划、善沟通的招商引资团队,用实招出实效,确保招商引资量质齐升。要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各县区尽快制定出台 《张家口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细则,营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信守约的人文环境,为项目落地发展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促进全市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有记者王海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