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机场开始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

2021-11-02 11:23:0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从张家口机场获悉, 10月31日起, 张家口机场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 航班换季后, 张家口机场将迎来通航以来首架驻场飞机(即以张家口机场为过夜基地执行飞行任务的飞机), 同时 “张石快线”进一步加密,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据了解,本次换季后,张家口机场运营航空公司5家: 东方航空公司、 南方航空公司、 春秋航空公司、河北航空公司、 华夏航空公司, 执行航线9条, 从张家口机场乘飞机可抵达沈阳、 哈尔滨、 石家庄、 天津、 上海、 杭州、 厦门、 深圳、 广州、重庆、西安11座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冬航季张家口宁远机场将迎来通航以来首架驻场飞机 (即以张家口机场为过夜基地执行飞行任务的飞机)。 该飞机机型为A320, 由南方航空公司执行张家口-石家庄-广州航线飞行任务, 班期为每日1班。 同时, “张石快线” 进一步加密, 每日计划执行5 -6班(河北航空2班、 春秋航空2-3班、南方航空1班) 每周计划执行80架次。

对此,张家口宁远机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 如果旅客计划在10月31日以后乘飞机出行, 出行前需核查航班时刻是否有变化, 并于航班起飞前90-120分钟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 以免造成行程延误及损失。(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王宁 通讯员安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