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康保县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助力经济发展

2021-10-30 10: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雅轩)2017年以来,张家口市康保县共有签约项目33个。按照张家口市委要求,坚持“全面清理、依法处置、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原则,对签约项目的履约情况进行了集中排查梳理,依法依规解决签约项目履约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截至目前,对履约中存在问题的8个项目已解除协议,终止项目;其余25个项目中,19个项目已正常履约建成投产,正在推进的6个。

今年以来,康保县围绕冰雪、大数据、文化旅游、绿色农牧、中药材等特色主导产业,深入贯彻“走出去、请进来、大招商、招大商”的理念,县委县政府招商工作组先后赴北京、天津、山东青岛、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黑龙江牡丹江等地考察,与中国马业协会、天津远洋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北京希诺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内蒙古为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对接,同时,邀请客商到康保实地调研考察。通过富有成效的对接,促成了一大批项目顺利签约,一系列洽谈项目积极推动。

产业强起来,城乡美起来,百姓乐起来。培强产业、发展经济是根本。2021年9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康保县2021年招商推介会暨重点产业项目签约活动”上成功签约10个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合作项目,总投资40.92亿元。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将为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