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桥西区关停多家防控措施不到位店铺

2021-10-27 18:43:50 来源:魅力桥西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地见效,真正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护网”。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对全区营业商铺进行排查,对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商铺责令关停整改。

区市场局、商务局、卫健局等部门迅速行动,对涉事门店“脆皮五花肉”、唯佰名品、新风格造型店(New Style)进行封停并要求立即整改,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切实做到进店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查验行程码、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

下一步,张家口市桥西区将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细化安排部署,要求疫情不解除,防控不放松,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切实保障桥西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