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已发放28万张文化惠民卡券

2021-10-27 15:5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已发放28万张文化惠民卡券

惠及群众70多万人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刘源)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累计发放文化惠民卡券28万张,惠及群众70多万人次。

为了让惠民工程惠得实、惠得全、惠得出彩,张家口市在以往“七进演出”“送戏下乡”等活动的基础上,今年增加了向群众送图书、送电影、送旅游、送非遗和文创产品展览等多项内容,将公共文化服务送到景区、街道、社区、学校、敬老院和百姓家门口。此外,不断丰富文化惠民内涵和外延,把经开区冰之梦滑冰场等体育旅游资源纳入惠民范围,让文化惠民工程接地气、聚人气。

截至目前,张家口市各类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已开展3000多场次,面向群众免费发放文化惠民卡3585张,发放文化惠民券27.7万余张,开展文化惠民演出2438场次,惠及群众70多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