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2021冰雪文化产业峰会暨产业合作交流对接活动在张家口市举办

2021-10-21 18:24:5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0日,2021魅力京津冀“协同共享•聚焦冬奥”冰雪文化产业峰会暨产业合作交流对接活动(张家口站)在张家口市举办。来自阿里体育、中国动漫集团等京津冀冰雪体育文旅相关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产业协会、北京朝阳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管委会、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中心承办。据了解,该活动分别在北京、张家口两地开展,于6月11日在北京朝阳区拉开帷幕。为打造该活动的延续性效应与成果,推动京津冀三地产业交流与合作对接,这次活动特别组织京津冀三地冰雪体育文旅相关商协会及企业代表共聚张家口,对标冬奥体育文化旅游相关产业进行交流考察、项目签约等,共同见证区域紧密联动形成的成果。当日现场达成战略合作项目3个。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先后到檀邑溪谷文化园、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等地参观考察。(郝莹玉)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