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16路公交车延伸至高家营北

2021-10-21 18:25:5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做梦也没有想到,城市公交不只在城区开行,还能开进城市周边的城镇,这回到市里更方便快捷了。”10月18日,谈及如今的出行之路,家住高家营的刘玉莲充满感慨。近日,16路公交线路(展览馆至西甸子)延伸至张家口崇礼区高家营,让更多市民享受到公共交通带来的便捷。

据了解,在16路公交线路原有线路的基础上,张家口市公交集团公司增设朝天洼、乌拉哈达南、乌拉哈达、乌拉哈达北、高家营南、高家营、高家营北共7站,将终点站由西甸子站调整至高家营北站,满足沿线居民的出行需求。展览馆首班车发车时间为06:3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9:00;高家营北首班车发车时间为07:15,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9:35。发车间隔时间为10至15分钟,全程票价1元。(马明明、赵春丽)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