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开展青少年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8 18:55:16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街道上,一个个 “红马甲”手拿抹布扫帚来回忙碌;社区内,一张张稚嫩的面孔走进老人家中,帮助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日前, 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开展了青少年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广大青少年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来自张家口市桥东区、 桥西区、崇礼区、万全区、 怀来县等17个区县的广大共青团员、 少先队员依托“小手拉大手”品牌行动,利用周末时间,通过卫生清洁、清除小广告、清捡烟头、拾捡垃圾、文明宣传、爱老敬老等方式,展现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带动提升广大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下一步,张家口市还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引导广大青少年通过积极的志愿服务实践,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刘浩文)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