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沽源县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慰问活动

2021-10-15 10:5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九九重阳节,沽源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敬老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快乐。

由沽源县民政局、沽源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沽源县城镇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沽源县业余体校承办,沽源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沽源县西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协办的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敬老月”活动,在全民健身体育馆举行。活动现场,锣鼓喧天、歌声嘹亮、舞姿优美,展现了新时代老年生活的风采。

沽源县平定堡镇开展了以“学党史·颂党恩”暨“我们的节日·重阳”为主题的活动,为水泉沟村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活动现场,开展了专题讲座、送重阳节蛋糕、包饺子、与老年人谈心、为老年人献祝福等系列活动。

沽源县妇联深入白土窑乡西山坡村开展了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敬老月”活动。为西山坡村8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牛奶、蛋糕等慰问品。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理发,并与他们拉家常,现场其乐融融。

沽源县卫生健康局在县文体广场组织开展了以“扬尊老中华之风 护老人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开展老年健康、疫情防控、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知识的宣传,增强老年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