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中国水电四局尚义施工局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10-15 10:4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雷星亮、蔡尚、宋海鑫)10月14日重阳节,中国水电四局尚义施工局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来到尚义县小蒜沟镇地上村,给两位老党员送去温暖的节日祝福。

图为中国水电四局尚义施工局为老人送去重阳节礼品。

“每逢佳节倍思亲”。施工局始终关注地上村老人的心理和身体状况,在重阳节由总经济师王建中领队,为赵九梅和郭仲连两位老人准备了每人一袋米,两桶油,一箱牛奶,两包芝麻糊,施工局领导和政府代表与老人促膝谈心、细心询问老人近期的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保护身体,及时增减衣物。

图为慰问赵九梅老人。

此次慰问,充分发挥了小蒜沟镇政府和施工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央企担当。施工局给地上村老人送去的不仅仅是慰问品,更送去了爱与关怀,温暖了老人的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